Tuesday, May 20, 2014

Zzhendzislaw beksinski

济斯瓦夫·贝克辛斯基

是一位波兰的知名画家,近期在网络上接触到他的作品。

就那么一瞬间,我的心就被俘虏了。

他的作品总是洋溢着死亡的气息,那种恐怖的氛围,仿佛置人于末世当中。像是要把地狱的情景,完整地呈现于人前,让他们亲历其境。深深地震撼了我。

使用着无数的线条勾勒出的画作,看似大胆粗矿的画风却又交叠着细腻的手法,实在是让我无法自拔。

他曾说过他不能接受别人理智分析他的作品,因为他也不明白自己画了些什么。真真正正的随心挥发。

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,名字也不懂,可是就有着股浓浓的神秘气息, 眼睛处以全黑色代替,像是要把人拉进深渊里,而手中的乐器,也有着影响不浅的号召力,把人引入画中,无限想象。

*以上纯粹是我的想法,请别想太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